Saturday 17 July 2010

杨骑马去~~

我佩服我自己

政府规定

大学生必须参加课外活动

至少四个学期

(其他大学我不清楚至少咱的森林大学是这么说的)


然后我拿到的课外活动本来是

活活霍霍HoHoHoohhh的柔道(KaRaTeDo)

可是我还是有点犹豫

总觉得这种打打杀杀的玩艺

不太适合爱好和平主义的我

(虽然最近KaRaTe Kid红到~~~ )


然后结果是

我把我的课外活动换成了Sport Science

希望我的选择不会错吧

虽然阿杨没有什么多余的运动细胞

可是我还是很想游泳射箭骑马打网球壁球羽毛球

至于Go Kart是还好罢了

我对F1的兴趣还比较大一点


做了一个挺明智的选择


刚才上过了Sport Science的第一堂课

觉得还不错

讲师还蛮幽默的

并且用英文教学

很好很好


PSSS:

来到这里

没有了我的钢琴和吉他

说实在的

还真的

很不习惯


我想念我的泄愤时刻

用力地按压琴键凶猛的拨弦

多大的压力也会烟消云散

= ]

下次回家

把吉他带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