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ugust 2008

0808080808记京奥开幕典礼

0808080808

08年08月08日08时08分

振奋我心的一个时刻。

今天是为InterSchool Games做最后冲刺的一天。
本来我应该在学校留到7点多工作才算真正完成了吧?
可是我没留,我5点多就溜回家了。

因为我要准备好冲凉吃饭,然后就定格在电视机前。

定格。
不动。

天塌下来了,也等北京奥运开幕典礼后才作打算。

手机关机。
谁都别想在我看开幕时找到我。

要找我?
北京奥运开幕结束以后吧!

电脑开着。
因为除了北京奥运外,我所关心的还有马来西亚的事情。
譬如最近火红的安华,譬如首相阿都拉。


+


我喜欢北京奥运开幕。

向京奥致敬。
向中国致敬。
向所有为京奥出力的人致敬。

点点私心。
向张艺谋致敬。

我答应自己。
有生之年,一定要在现场看一场奥运开幕典礼。
不一定要在中国,不一定要在北京。
但是必须是奥运。

杨静说的。

~* 为北京奥运痴狂,正在看京奥开幕典礼现场转播的羊很静 *~

p/s: RTM的节目真的很让人受不了。频频播广告,国语配音非常扰人。虽然打算为了京奥安装ASTRO,可惜我爸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anti ASTRO,所以最后还是作罢。
只好忍耐RTM。

期待终于有一天在奥运现场感受那种气氛。
我知道我会有那个机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