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08

羊很静真的很难找 = . ="

我的朋友们都在骂我。。。。。。

55555

你不要以为清蒸羊真的是酱欠骂喔~

重点是,她们是因为找不到羊所以才骂羊的。。。。。。

呵呵呵,她们都说。。。。。。

等等,先说她们是谁哦~

育华帮的小淑雯,小宋,蚊子,莉莉宝贝,宝宝等
CP帮的BBQ, Carmen,旅行等

她们都说:

1。羊的手机不晓得是要来做什么用的
2。每次打给羊的手机SMS找羊都不可能找到羊
3。反而是打羊妈妈的手机SMS到羊妈妈的手机更容易找到羊
4。每次有事情想找羊的时候都会很抓狂


+


呵呵呵,真的是这样的吗?

PaisehPaiseh, 好像真的是酱噢~
n _ n

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会发生这种事情羊也不想的嘛~
只是因为人家的手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是放静音震动模式嘛~
所以听不知道有来电不知道有信息是正常的嘛~

羊的朋友又骂: "你手机做么要放震动模式勒? "

= # =" ---> 羊中骂的表情

哎哟,羊的手机常常都是明天都带到学校去的嘛~
所以理所当然的就是要放静音震动模式的嘛~
然后羊回家后又很懒惰换回去正常的模式嘛~
所以就是变成酱咯~

^ _ ^
笑ing

对不起对不起啦~

羊保证以后不会再酱粗心了OK?

羊会尽量记得把手机调回正常模式的~

不会再让你们找我找得抓狂。。。。。
( ^ = ~ ) --->暗笑眨眼ing


+


清蒸羊道歉一鞠躬

呆羊道歉一鞠躬

~* 等着看超级丹与马来貘大战的羊很静 *~

p/s : 我知道我很怪,但我就是习惯称呼李宗伟为马来貘

2 comments:

  1. 呵呵,我和你一样,常把电话放震动模式,,不知道这样电话会不会长命点呢?哈哈

    ReplyDelete
  2. 嗯, 把手机放静音模式是因为不能开声音, 如果能够开声音的话我是绝对不会调去静
    音模式的因为我的感觉很差, 常常感觉不到手机在震动. ^ - ^ Paiseh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