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ugust 2008

记我的无法完成的午觉


唉呀,天凉好个秋~ 先在藤椅上好好的睡上一觉



咦? 怎么有个小箱子对准了我啊? 糟糕,原来是阿姐拿相机对准了我。。。。这回被她逮到我睡椅子的证据了~




阿姐,不要在酱近的距离拍我啦~ 人家脸上的痘痘和雀斑都被你拍到了啦! 讨厌~


我应该马上起身求阿姐不要跟阿咪讲吗?



哎哟,我应该怎么办啦?


不管不管了,睡醒再作打算好了。。。。



等等,有杀气~ 是谁来了?



死火罗!!!!! 阿哥来了! 我死定了!



呜呜呜,坏阿哥,不要捏人家的脸啦! 人家脸颊的肌肤会松弛的啊~



唉,被阿哥发现以后,午觉再也睡不成了。。。。。T _ T

~* 拿阿屁屁来作默剧主角却没付它额外薪金的羊很静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