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08

超级丹 。奥运金牌

刚跟爸爸妈妈出去吃晚餐回来。

到某间小食中心去吃的。

爸爸吃云吞面。
妈妈和弟弟吃炒kueh teow。
我吃西餐。(鱼扒,薯条,烟豆和沙拉)

嗯,云吞面和炒kueh teow都不好吃。
(= . = ") 我又没有吃,我怎么会知道呢?
当然知道啦,我可以各个去吃一口的嘛~

我的西餐,那个点餐的人竟然忘了,结果害我等了好久才有得吃。
等了那么久,结果等来的也不是什么好吃的东西。
鱼扒吃的我越来越腻。
薯条也不好吃。

其实,我从来就不是喜欢吃西餐的一个人。
还记得有一次,大家到西餐厅吃的都是牛扒羊扒,只有我一个人吃咕噜肉饭。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对西餐扒类发生什么好感过。

那么,为什么会点西餐来吃呢?
奇怪。
我也在想着。
对啊,为什么会点西餐呢?

其实我是知道的。
只是比较粗心,没有故意去发觉。
我是知道的。
西餐的味道一直一直藏在我心里。


+


小时候,还住在万绕的时候。。。。。。
星期天的早上总会早起回去沙登陪婆婆到巴刹去买菜。
买完菜,手上大包小包时,爸爸就会带我们到某间茶餐室去吃早餐。
吃的就是西餐。

当时年纪小,很喜欢那西餐的味道。
上中学以后,就再没有这个机会了。
但是从此念念不忘那味道。


+


今天好容易看见了,于是忍不住点了份来吃。
可是却失望了。
算了吧~


+


林丹胜出了。
世界第一果然不负盛名。
他确实是我心中最爱的超级丹。

李宗伟得到银牌。
其实,比起今天,我更喜欢他对决李炫一的那天。
那天真的好精彩好刺激。
宗伟的精力是不是都在那天耗光了呢?
所以今天有点力不从心的样子。

奥运会本来就是一个竞技场。
众位运动员争取荣誉的一个竞技场。
政治国籍种族等等等等因素都不应该被搅进来。
每个人都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所支持的运动员。

林丹胜了,我很高兴。
真的。
他是那么棒的一个球员。

至于宗伟,我开始学会欣赏他。
从双李交锋那一刻开始。
我真的真的很欣赏他和李炫一的那场赛事。

马来西亚终究没有拿到梦想中的金牌。
但是,我看见银牌到手的宗伟与林丹拥抱,互贺,脸上带着笑容。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强颜欢笑。
我只知道他为我们树立了一个非常好的国际形象。

别人会得知道的。
马来西亚的运动员赢得起也输得起。
马来西亚的运动员是有风度的。
宗伟加油。

丹,恭喜恭喜。
虽然谢杏芳败在张宁的手下,但是你的金牌能够弥补她的遗憾了吧?
对呀~
林丹加油,谢杏芳加油。
羊好支持你们滴~

~* 刚刚看完比赛,林丹轻取金牌,好兴奋的羊很静 *~

4 comments:

  1. 超级丹~不要那么不吉利啦~因为很臭鸡蛋的感觉、哈哈~好久没来了~近来好吗?

    ReplyDelete
  2. 呵呵,真的喔,我都没发现有点臭鸡蛋的谐音咧~ 嗯,我最近还好啊,只是有点太忙
    了。。。。。 妖不是穿衣服了吗? 怎么还有继续在Blogger这儿晃喔?

    ReplyDelete
  3. 唉哟~想念你嘛~不过来看看你咯

    ReplyDelete
  4. 呵呵,妖的嘴巴很甜喔~ 最近都很忙,只有blogging的时间而已。。。。。等羊有空
    的时候一定会去妖那边坐坐,顺便印个臭脚印给妖,OK? ^ _ ^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