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ugust 2008

全中华3 okiiiieeeee~

整个假期都忙得要命。
才明白什么叫分秒必争。

呼~

假期的最后两天,参加了马大华文学会在新纪元学院举办的全中华3生活营。
对,马大华文学会。
就是那个让我梦寐以求的马来亚大学的华文学会。
全中华3是他们一年一度的活动。
今年已经来到底第三届了。

全中华3的全名是第三届全国中学华文学会生活营。
因为是第三届了,所以称为全中华3。
我们去的这个营是他们的第一站,在中马的分站。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们一共有4站,在大马各地举行。


+


真的很不错。

我的感觉是这样。

怎么个不错法呢?

嗯,好难喔。。。。
你知道吗?
有些事情是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

你必须人在现场才能感受到那种气氛。
我真的很high很high,尤其有微微在我身边,我们两个人一起炒热那气氛。。。。
喔,忘了提,我们打了一场满好玩的水战。

打水战时刚好又碰上下雨。。。。。
呼呼呼~
我们冷到。。。。。。
一边冷一边还是很high,因为真的满好玩的。
我带着我的组员们一关一关的去闯,我的组员们都很合作。

唉呀,我好像有点语无伦次了。
因为还陷在那种兴奋的情绪里面。
唯一美中不足的应该是微微的迟到早退吧!
微微因为人在新加坡,所以下午时分才入营。
隔天又因为要去饥饿30的倒数会所以早退。

没有了微微,我也安静了许多。

不过没关系,我已经和微微约好要一起去全中华3在马大的总站了。
微微,静约定你咯~

~* 全中华3 OK 全中华3 OK 全中华3 OKOKOK 的羊很静 *~

.

2 comments:

  1. 好的好的~!! 我们打勾勾哦~!~! 爱你~!! xD muackx

    x微微x
    04/09/08
    9.23pm

    ReplyDelete
  2. 所以我们真的是约好咯~ 太好了!!!!! 爱死微微了~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