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ugust 2008

我没有眼去看了啦~ T _ T



唉呀~

真的是没眼看了啦!

那是什么烂成绩嘛!

气死我气死我了!!!!!

我是猪脑袋吗?
不然怎么可能会考出酱红的成绩来啊?
呜呜呜~
T _ T 哭ing

老师说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三只佛脚都没用。。。。。


看吧看吧~


不相信老师的话不就是酱的下场咯!


杨静你真的很活该耶~
用Anis的话来讲就是"Padan dengan muka you! "。
呜呜呜~
痛哭ing


+



Pengajian Perniagaan只考了48分,Mikroekonomi只有46分。
唉,这两科我一直没有很努力很努力的去K书。。。。。。
然后这只羊有不是什么天资聪颖的人窝~
结果都是酱子的啦!


只是我没想到会是酱差的咯!
我因为至少都会有5字头的。。。。。
唉,真是可悲啊!


翻开考卷看,我真的犯了满多错误。
有些确实是会的,但是我却没有给huraian,结果分数就被扣掉了。
PP有满多题都是死在酱的不可原谅的失误之下。。。。
唉 ~


至于那个Mikro嘛~
也有类似的失误。
但是最致命的是那三题画Graph的。。。。。
我把那graph都给画错了。
于是,就酱子不见了9分。
9分好像很少喔?
可是这分数还得乘以4。
乘4以后,就是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我在graph那边总共不见了36分。
所以就是酱子咯!
有点想哭的感觉。
我知道是我疏忽了。
不能怪别人。


活该啊~
谁让你不好好温习呢?
每天就顾着玩玩玩。。。。
除玩以外无大事。
唉~
叹气ing


最叫我伤心的是我的MUET。
这是语文科耶~
英文耶~
我竟然只拿了那么区区73分!!!!


搞什么飞机啊?
有没有搞错啊?
杨静!
这是语文科咧~
你的强项咧~


酱的科目你也敢敢只拿73分。。。。。
不用活了你~


平时老师给点练习我都能拿40题以上的。。。。。。
这一次竟然这么失水准。
唉~
不过这真的是没什么好说的。
只好下次小心它那些抓人的问题咯!


比较好的是华文试卷2。
考了96分。
班上有1/3的人考不及格,1/3的人考40多到60分,1/3的人考70分以上。
老师说有2/3的人考得不太理想。
我想我算是满理想的吧~
因为华文这种科目总不能拿一百啊!
我的内容那边拿了满分,我觉得已经ok了。。。。


看吧~
多么悬殊的分数啊!
我的PP和Mikro加起来才94分,都还没有我的华文2酱高分啊可悲~
真是伤心。。。。。。









拿到这种成绩的人就是那个大大声说她要进马大中文系的羊很静吗?
啧啧啧。。。。。。
怎么好意思! ?
这种成绩想要进马大,简直就是不可能嘛!


唉。。。。。
这个故事告诉我,我们讲话的时候要经过大脑,不要冲口而出。


和M讲起我的成绩。
这个臭人没什么良心的。
他竟然敢取笑我。。。。。
呜,真难过~


M说: "我知道你的华文有比较好其他科目比较弱,可是我都不知道有差酱远的窝~ "
他一边说一边忍笑。
然后又说: "好啦,至少你的华文还是很不错的嘛~ 你以为每个人都可以在华文拿96分的吗?"
还是在偷笑。
又说: "MUET是差了点啦,最多是跟你的老师商量,用华文的分数补回去咯~ "


他再也忍不住,就酱大笑出来。。。。。
唉,我真的不应该告诉他的。


不过这一次考过以后,我总算有了一个概念,关于该怎么样作答才能取分。
我知道我下次会更好。


我会好好加油的。


羊很静还是不错的。


~* 从今天起为进马大中文系好好铺路努力读书的羊很静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