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ugust 2008

假期行程表~ 满满

刚才跟朋友们hang out。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今天也是淑雯的生日,所以我们会顺便帮她庆祝。

嗯,我们一行人里头有谁呢?

清蒸羊
小宋
蚊子
小淑雯
诗韵姐
宝宝
莉莉
苹果

对啦,就是这几个人咯~

我们到Jusco去逛逛,还蛮爽的。

我喜欢和朋友们一起hang out,那种感觉很好。


+


Hang out的结果就是买了一件小外套。
在ti:zed买的。
是一件巧克力色的短短的小外套。
可以遮掩肥肥的手臂的那种。

诗韵姐,我和莉莉都买了一件。
不会太贵嘛~
马币十九令吉正。

呵呵,真开心。
一班朋友一起出去蒲就是特别好玩的。


+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我的行程表排得满满的。
嗯,大概数数来看看喔~

育华的这帮朋友到KLCC去玩
育华的一帮朋友们去唱K
CP的那帮朋友一起喝茶吃火锅
CP的另一帮朋友到Midvalley去走街
英行去做发型survey
朋友们一起参加在新纪元的全中华3
学生们一起吃饭逛街
另一帮学生一起唱K
和一位老师去看花
一起去溜冰
M见见面喝喝茶

嗯,暂时就是这么多。
呼呼呼,我的假期行程表从来没有这么拥挤过。
(看吧,我就说人越大时间越不够用)

假期加上明天总共才那么8天,我却有十多个appointment了。。。。。
唉~
可是朋友们的邀约又不能拒绝啊!
有的朋友是好久好久没见的了。。。。。

至于育华的那班朋友们,虽然是常常见啦~
可是难得假期我们当然要出来玩玩嘛!
这叫做联络感情懂不懂啊?
而且我们酱难得考完试了咧~

当然要放出来疯一疯才行啦~
哈!
好,不说了!

我要出去和朋友们一起吃火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