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August 2008

MerDeKa的早餐很幸福

今天是国庆日,马来西亚51岁了。

昨天晚上到Jusco去了。
塞车塞到我们"肖"。
因为那Jusco在搞什么国庆大减价。。。。。
Milo2KG装每包只售RM24.99。(原价RM29++)
乒乓较较饼每包只售RM2.80。(原价RM3.80++)
Jasmine Super Special白米5KG装每包只售RM10。(原价RM15++)

就为了这么些较为便宜的生活必需品,昨天Jusco差点没被挤破掉。
遗憾我没带上相机,不然一定会拍下来和众位分享。
明文规定每个人只能买2包,结果有些Aunty排了有排排了又排,一个人扫了8包Milo。

真是恐怖到。。。。。
我们一家大小5个人都出动了,也不过才扫了2包米,4包Milo和4包较较饼。
那些aunty自己一辆车子里有超多Milo,白米和较较饼的。
喔,我差点忘了,还有Fab洗衣粉。

那些Aunty也扫了好多的洗衣粉。


+


其实啊,这样趁大减价的时候多买一些东西也不是什么坏事啦。。。。。
毕竟通膨实在让我们太沉重了嘛~
所以用较少丢钱买较多的物品也不算什么不好意思的事情。
只是我在想啊,我看见有一辆车子里装满了Milo,大约有16包吧。。。。。
他们家难道都只吃Milo吗?

买这么多,要吃到什么时候去喔?
哈,我真的没想通。
又或者她是帮亲戚朋友们买的吧。。。。。
再不然就是他们家人口庞大,五代同堂的那种?

^ - ^


羊很静你实在太坏了。。。。 > _ <> u <


在锅子里滋滋叫的羊扒



那锅黑呼呼的酱是黑胡椒酱,昨晚我和爸爸在架子前站着选了好久的



爸爸在煎羊扒



羊扒+蛋=我们的幸福的早餐



妹妹的早餐,她吃的津津有味



+


有点遗憾,因为我没吃。
我一向不爱吃这种血淋淋的食材。
而且我讨厌羊扒的那种韧度,总是让我的嘴巴很累很累。
于是乎就不吃了。

我只吃了一只鸡蛋,蛋黄还是半生熟的。

爸爸说,下次做这类西式早餐时可以买一只鸡腿,给我做鸡扒。
喔。。。。。。

我还是没什么热衷,只说:

"这样啊? 嗯,可是你还要帮我起骨才可以窝,不然我还是不会吃的,因为那个鸡骨ho,我真的是不会吃咧。。。。"

爸爸还是很好商量: "OKOK。。。。"



+


哈。。。

是的。

在我的爸妈面前,我是一个很大牌很有架子的大小姐。

~* 没有吃到幸福早餐在扁嘴撒娇> ~ < 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