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ugust 2008

有只笨羊去考车

我想,是时候说出来了吧?
嗯,当然。

今天终于出尽了心中的一口鸟气,不说出来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原谅我用词粗俗,我实在是气炸了!

还记得我8月4日当天的po说过,我要去考车吗?
嗯,8月5日我真的去考了。
早上8点多就到达考车现场。

我讨厌那里!

人超多就算啦,人多本来就不是什么问题。。。。。
(当然啦,羊可是没有人群恐惧症的好不好 = 、= ’)
叫我受不了的是。。。。。。。。。。。。

那该死的二手烟~~~~~~~~

现场竟然有那么多的人抽烟!!!!!!!!!!
我真是快受不了了,这些人少抽一支烟会死掉还是怎样啊?
真是的,超多超标准的烟不离手的烟民耶~
搞的现场乌烟瘴气的,没口新鲜空气。。。。。。

呼呼呼呼呼~~~~~~~
( X 、X ) --->因吸入过多二手烟而早逝的羊很静

呼呼呼~
羊的鼻子本来就很差,超敏感的,超会流鼻涕。。。。。 (恶心)
再吸入这么多的烟,害得我老眼昏花头昏脑胀,差点就倒毙。

真的。
可是我又不能走开啊~
我得等在那里看JPJ的列位大人什么时候叫到我的名字,然后我马上飞到他面前去候命。
等啊等等啊等再等啊等。。。。。。。

唉,他们什么时候才会叫到我的名字喔?
我都等一个半小时了耶~
呼~~~
忍忍忍忍忍,都说百忍成金嘛!

还好还好,我有这些来安慰我。。。。。。


---> 莉莉宝贝的信息


---> 诗韵姐的信息


--->小芯的信息 (不知道小芯是谁? 不就是我们的了不起的芯怡beh)



---> 小淑雯的信息



---> 当然当然,M怎么会忘记祝福我呢?


+


好不容易终于听到我的号码,Hijau 37了。
于是,我马上跳起来飞去Pondok B,也就是先考Slope,Parking和Three Point Turn。

到Pondok B再等了三百年之后,我终于能够上车了。

老天很给面子,羊自己也很争气。。。。。。
先是很顺利的驶上slope,然后有很顺利的下来了。
Parking的部分,我安安全全的驾进格子里,然后又安安全全的把车子驾进格子里。
3 point turn方面呢,我则很聪明的只在格子中停了三次就把车子给驾出去了。
我非常非常顺利的把三个环节都做得很好。

羊过关了~
^ - ^ Y

于是我马上就发信息去报喜。




+

小芯马上就回我了。

---> 这是小芯的信息


+


然后我就等着考on the road。
你知道的,考车界里一直有一种"耳语",我今天也一直听到大家互问。
"你有包吗? "
"你有包吗? "
"你有包吗? "
"你有包吗? "
"你有包吗? "

问得如此光明正大,可见"包"已经是个公开的,不成秘密的秘密了。

嗯,我没有包。
因为爸爸说贪官污吏已经够胖了,不需要我们这些市井小民来养活他们了。
于是我胆粗粗没有包on the road。

朋友知道我没有"包"的,他们都半恐吓半劝告的叫我最好报on the road给包起来。
"哈? 你没有包on the road啊? 包起来啦,百五块罢了嘛~ "
"没有包on the road很难及格的窝~ 要酱mie? "
"有些人就是因为没有包on the road结果考完了十次还是拿不到P license neh。。。。你真的不要包咩? "

嗯,真的不要。
我相信我的爸爸。
我也相信我是有实力的,我的技术还是不错的。
所以我没有必要为了更快拿到P license而走此类捷径@后门。
虽然我真的很等着那张P license来用。

于是我终于是没有"包"。

考on the road大概只等了一个小时多而已。
我坐上车,引擎已经是活的。
我把位子调调,镜子调调,检查signal, wiper和hon,然后就上路。

结果不到两分钟,那个考官就把我给failed了。
过程我不想再说,重点是她就酱子把我给刷下来了。
我那个气啊!!!!!

简直想咬她一口踢她一脚甩她一巴掌让她出糗~~~~


可是不行啊。。。。。
如果我这样做了,后果会是怎样呢?
唉,不要问我,我不敢想象。

于是,我很虚伪很虚伪的笑着下车,让她把我给载回去。
回去之后,我还对她露出灿烂的笑容,下车关车门。
真悲哀。。。。。。
我连车门都不敢得罪,都小小力的关上。

然后,垂头丧气的给朋友们发信息。





这个时候,小宋正好传信息过来问我考车考得怎样了。。。。。。

唉~~~



+


然后今天终于扬眉吐气。

杨静终于考到车牌了!!!!

~* 出尽心中那股恶气的羊很静 *~

2 comments:

  1. 笨羊不笨,考到车牌可以驾车了。P牌黏上去后,得空别忘了在你家附近兜一兜啊!迟点可以来根登找我了。:D

    ReplyDelete
  2. 唉,只能说: "谢天谢地,终于考到了! " 呼~ 松了一口气~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