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ugust 2008

考试以后~ 杂记

丢下我的Blog已经整整一个星期了。

5555
Blog,你就不要生气嘛~
人家不是故意丢下你的啦!
人家之前为InterSchool Games忙了那么久那么长大一段时间,都从来没有好好为考试复习过耶~
所以好不容易InterSchool Games终于结束,人家当然要好好的为考试做准备了不是吗?

如果我在这段时间敢上网来blogging的话,我一定会被我的朋友们shoot到死死的。。。。
她们都说啊: "Neh,那只羊啊,每天讲自己没有空啊,可是又每天跑去写长长长长的blog啊。。。。。。。 "

n - n lll
呵呵,羊好歹还算是孺子可教的,所以马上就接受她们的意见咯~


+


呼呼呼~
这场硬仗终于打完了。
可是,是真的完了吗?

唉,我想没那么简单。
考试哪有那么容易就放过我们啊?
就像吴宇森的电影一样。

赤壁之战 下回分解

所以我喜欢杨千桦的那首歌。
<<小星星>>
"但为何一毕业才知 一世我也要考试"

从我们一出生,就注定了我们必须面对无穷无尽的考试。。。。。
闯过一关又一关,我们都在拼命的证明自己。
拼命拼命拼命拼命拼命的证明自己。

可是,有一个Peralihan的学生,傻帽,她告诉我说:

"酱拼命作么? 开心就可以了! "

或许她说的这番话是无意的吧?
可是听在我的耳朵里,却有那么一点儿心酸。。。。。

我承认我是一个非常非常好胜的人,我处处都想要做得很好。
可是好奇怪哟~
我又是那么的懒,懒得去动,懒得去争,懒得不想做一切一切的事情。

结果就变成今天这样不上不下的地步。

我开心吗?
嗯,好难喔~
开心总是稍纵即逝,难过却常常紧紧的俘着我,不让我逃开。
但是,不得不说,我还是那么开心的一个人。

小小的一件事,也可以让我开心的笑,让我放在心里。
曾经有人问我: "为什么你常常自己跟自己说话,然后就笑了? "
嗯,那可能是因为我忽然忆起某个高兴感动的场景,于是就笑开了。
又或许是看见了某人非常窝心的动作,于是就笑开了。

快乐可能稍纵即逝,但是它会一再一再的回来,让我嘴角上扬。

我喜欢那个弧度。
我的嘴角上扬的弧度。

扯远了。


+


这一次的考试并没有很用心很用心的去准备。
我的心,有一半以上的空间都被奥运给占据了。
唉,叫人疯狂的奥运会啊~

但是也还好啦~
我还是有装出很拼很拼的样子。
总得给我的老爸老妈一个交代嘛!
不然怎么好意思。。。。。。

昨天为了逼真的效果,故意在书桌前面坐到11点半才上床睡觉。
没办法啦,一定要这样做的啦~
万一成绩不太理想,我还可以假假眼红红的说"人家已经很用功读到十一点多了窝。。。"

哈哈,我这样假假法,我老爸也不好意思再说我了对不对?
呵呵,我怎么会这么聪明啊?
话说回来,从小到大我老爸从来没有在我的成绩上force过我。
就算明天考试,他也只会淡淡的提醒一声: "你明天是不是考试啊? "


+


今天为文集开了第一次的会议。
总算有了一个概念一个方向,关于我们这本文集该怎么走。
总算有了一个定案。

对啊。。。。
那是属于我们大家的文集呢~
以后离开F6了,回看的时候。。。。。。

文集会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棒的回忆吧!

所以我们一定要把这本文集做到最好最好最好。

十多二十年以后看着我们的文集,心里会很甜很甜吧?

嗯,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