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ugust 2008

InterSchool Games=忙忙忙

刚从学校回来。
忙到~~~~
用我爸爸的讲法,就是忙着倒大便。。。。。。
^ - ^
(恶心扒拉的清蒸羊) T . T lll

没有啦~
学校哪来那么多大便好倒啊?
而且我什么时候沦落到得以倒大便为生啦。。。。。
哼哼哼~~~

其实是在忙InterSchool Games的事情。
InterSchool Games已经逼在眉睫,全体Comittee都忙到人仰马翻焦头烂额不可开交。。。。。。。。。。
我也是Comittee的一员,所以理所当然的跟着人仰马翻焦头烂额不可开交。
像今天,为了那两幅banner我们就从下午两点多画画画画到下午六点多。
为什么画了这么久呢?

嗯,一来这banner画起来确实有些儿难度。。。。。
二来旁边的我们只是帮忙看而已,画画的只有那么几个人,所以就会慢啊~
芯怡,小宋和小淑雯三个人在画而已。
饶是我们这么多的人在旁边看着,banner还是出了错。

"InterSchool"写成"InterScool"了。
粗看没察觉,略为细看就看出来了。。。。。。
哈哈哈,还好还好我们有芯怡,马上就大笔一挥两挥摆平错误。
啊~ 感谢芯怡啊!

其实我们会不会paiseh的啊?
站在旁边净看也没看见出错了。。。。。。
呵呵,没有啦,我其实有在做东西啦~
就是帮忙把字体上更深的颜色咯!

呵呵~
谁说我没有做东西啊?
(明明就是你自己说你自己没有做东西的嘛~ 哪里还有人讲喔? )

唉呀,很累很累耶~

不写了,等InterSchool Games以后再详细报告吧~

ItnterSchool Games不远了!
就在这星期六,北京奥运开幕以后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