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ugust 2009

* 期 2 杂记

DD在家。

真不方便。

因为我不能用他的房间了。

他会把我赶回我的房间去。


然后就是……

很累。

最近真累。


念书的日子这么久了,从来没有这么累过。

想要去打打壁球。

记得唯一一次打壁球的经验。

打10分钟,手脚像是租出去了。

都租给壁球拍了,不再属于自己。

手脚酸酸涩涩的感觉,真好。


我们最近是因为没有在动,所以才会累成这样是吧?

不知道。

90%是。

因为以前虽然也没运动,但是成天都为了活动忙上忙下的。

那也算是动不是么?

怀念以前到处跑透透的日子。




是一个不乖的学生。


我不喜欢PP老师逼我们温习的那一套。

叫我们在一个星期里面完成一个Bab的功课给她。

共是39题Soalan struktur和10题Soalan Esei。

如果不是之前温习的时候已经做完,这份功课我绝对交不上去。


实在太讨厌死命抄抄抄把功课抄完,脑子却还是一片空白。

下一次,老师再这样要求,就算我做了也不会交上去。

她以为这样逼我们赶着抄我们真能够学到些什么?

当然,老师的用意是好的,却不适合用在我们的身上。


PP1和PP2,我会慢慢读慢慢温习慢慢做试题。

就酱。

不会跟随老师的脚步。

我会死掉的。


对了。

我剪了一个短发。

真的短发。


我的目标是挑战国杰的长度。

证明:

我的头发真的比他的短。

哈哈阿哈


这样忽然跑去剪了个短发

被骂得要死

没关系

凉快就好

^ ^

2 comments:

  1. 臭羊,剪头发都不跟我讲!我的头发三个月没剪了,又多又长又厚像堆茅草,一来厌倦,二来天气实在热,想把它剃了。Ei,找一天我们把头发都剃得光溜溜的,然后去东禅寺吃斋做小尼姑好不好哇?:)

    ReplyDelete
  2. 傻婆,你都不知道我有多苦哪~
    为剪了这个短发,多少人皱眉头挤眼睛地问我受了什么刺激……
    甚至杨盈的同学也问她:“你姐姐的头怎么回事?”

    我都差点疯掉了~

    不过你的建议真的很不错,但是……
    你知不知道剪了光头的头发是很难留回去的?
    听说东禅寺有带发短期修行3个月的,我们一起去试那个好不好?

    关于你的头发,你就将就一下先削薄剪去3寸,将就着吧~
    反正也就是那么一回事……

    宝贝莹,祝安康顺利!

    *我叫你宝贝你也得叫我宝贝的羊*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