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August 2009

《张曼娟小学堂》娃娃 可爱的说~

星期日当天。

花踪文学研讨会过后,我们(芯和羊)两个人会合了朋友之后一起吃比萨。

朋友是楠哥,芯的妹妹慈和她的两个朋友,还有一个是楠哥和芯的朋友祥明。


吃完比萨,大约7点了。

我们匆匆赶回书展现场。

我闹了个乌龙。


因为我就以为曼娟老师的讲座是在书展里头,所以一头就栽进书展的会场里。

后来楠哥查手册,才知道原来是在Plenary Theathe。

哦,难怪,舒展的会场太拥挤了,应该装不下这许多来听演讲的人。

我们到了4楼的Plenary Theathe,才知道,哇,人真的很多。


早上花踪研讨会的时候坐满了人,现在也还是坐满了人。

我们差点就找不到位子坐。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做下去没多久,曼娟老师就出现啦~

“当!我们最相思”是这一次的演讲题目。


其实这是曼娟老师的两本书的名字。

《当我们同在一起》和《此物最相思》。

演讲历时两个小时,我们都听得好专心好专心。


就像我说过N次的,老师总是有一种让人专心聆听的魅力。

因为老师她够温柔感性嘛~

^ ^


到最后的问答环节,老师一一回答听众们提问的问题。

老师并且从台湾带了张曼娟小学堂的15对娃娃来,送给在场的提问的听众们。

嗯……


我……

其实说我志不在娃娃也不是啦~

不过我就刚好真的有问题要问曼娟老师,我想知道,张曼娟小学堂有没有可能到大马来。

我想,这问题恰恰好也正是芯想要知道的。(果然。)


恩嗯

重点是。

我就拿到了这对好可爱的娃娃啦~

YyeeeSsss~


p/s: 我觉得我好小气哦~ 小曼见了大喊可爱说,问我要。结果我想了半天还是没舍得给她。小曼嘟嘴:“小气!”。怎样,大女生就不能玩娃娃了吗?这规矩谁定的啊?




~* 这就是我拿到的《张曼娟小学堂》的娃娃啦~



~* 多可爱对不对?叫人爱不释手呢……


~* 嗯恩 隔壁那只青色怪物是上次一时兴起我自己做的手工娃娃。是不是很有Contrast的效果? 呵呵 我知道我没有美工天分


~* 红彤彤的好可爱的脸蛋 并且它们是糖黏豆一样 不分开的 Kawaii des!


给HapPy的话:那对娃娃多可爱对吧?你自己说,你有没有输?有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