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August 2009

弟弟回家 啦啦啦~

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嗯嗯

有点复杂

这真是从何说起啊



+



弟弟回家来了。
昨晚爸爸刚送他回宿舍,今天又载回来了。

我告诉妹妹:
“喂,你弟弟又不要住宿舍,要回家沃~”
我妹妹双眼瞪大:
“Haarrr?”

如果不是我笑场,恐怕他下一句就是“有唔搞错啊?”

哈哈哈


不是啦

我弟弟从宿舍回家是因为他们学校有多宗疑似A型流感的病例,所以教育部下令停课一星期。
于是,弟弟就打包,等着爸爸载他回家啦~

^ ^

停课当然不好,但是弟弟回家是好事。
呵呵
我可以叫他帮我弹琴,然后还可以用他的新手机~
哈哈哈哈

对了。
我的白痴妹妹说:“做么他们有的停课我们没有的?”
听起来就是超想停课的腔调。
妈妈直接射她:“现在你很想学校有H1N1咩?”
妹妹赶快赔笑:“阿哈哈,不是啦不是啦~ ”

嗯嗯
大家都要健康哦~
这样才能继续享受人生~
哈哈哈

[愿望:希望那些流感病患们痊愈,希望H1N1病毒赶快消失 =_= ]

1 comment:

  1. 为什么没有chatbox呢~很不方便呢~

    呵呵。我Link你咯~~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