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ugust 2009

对着理发师微笑

你看了我的短发。

以为你会笑的。

没想到,你说:

“你还真不是普通一般会扼杀别人的幻想…… ”

长长一声叹气。





这样。

我不知道。


短发是很当下的一个决定。

当时弟弟说要剪陆军装,

我说,“这样,那我也把头发剪一剪好了”


这个剪一剪

就是剪成这样出来。


像男生是吧?


和尚军说,有点回到小学一年级入学那个样子。

哈哈

真的吗?

那么久以前的事情,亏他记得清。

我自己都给忘了。


不管怎样

短发已成定局了


你说

不要再拿头发开刀

我说

怎么?我剪发并没有招谁惹谁呀


后来也就忽然明白了



嗯嗯

以后又冲动要剪发的时候

一定先想想你


然后

就微笑对理发师说:

“对不起,我不剪了。”




[短发的羊很静]

2 comments:

  1. 还好吧?
    很难看么?
    没有啊~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虽然男生头了点,
    像回中五时的你,
    但满整齐的,
    至少你在班上睡醒时不必再花一段时间去整理头发,
    还有我的手怎样拨,都拨不乱你的头发~
    不好么??

    头发再难留也留得回的,放心吧!

    哈哈!

    **不过,做每件事之前还是三思较好,
    不然搞不好哪一天你出现在我眼前我也不认得你了……
    不是因为你减了肥,而是因为一时的冲动去整了容,
    那就救不会了~

    ReplyDelete
  2. 帅气,喜欢~

    就是没有一点女人味咯~

    有的话,也是复古的八十年代女潮人look~

    或者,
    你参军阿?

    哈哈。

    我绝对相信,
    这家伙总有一天会去剃头。

    我一点,也不觉得很奇怪。

    相信我。

    我连“呀”都不会“呀”一声的。

    因为……

    还有什么她干不出来啊?

    这只可爱的疯羊。><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