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和尚军:


我知道我喊停你一定会停~

我知道我骂你你一定不会哭~

我知道我说我喜欢你你一定不会吓到

我知道我剃光头你一定会爆笑到疯掉

我知道我唱歌你一定会跟着我哼

我知道我笑的时候你一定会帮我拍照

我知道我说要吃饭你一定叫我自己煮

我知道我摸你的陆军头你一定会皱眉头闪开


可是……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如果我说“XXXX,XXX”的时候你会怎样。


你会怎样?



























“生日快乐,黎尚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