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09

爱生日快乐亲的



这个混蛋

大白目

这么迟才告诉我说


“你的礼物,我看了很晕…… 真的很晕…… ”


哈哈

开心得我


你晕

正好

就是我送你那份礼物的意义

我真的用心挑了好久的哦~

(奸笑 i ~ n ~ g )




不然看你玩潜水玩得那么开心

还看比基尼美女说很养眼是吧?

Summer HoliDay

真好!!!



阿哈哈~

我就让你晕一下


虽然迟了很多

还是要说


“亲爱的,生日快乐”


p/s:

你生日那天
我在KLCC
看见很多老外帅哥

可是我想到你生日嘛~
所以都没有很认真地去看哦~

我很乖
对吧?
哈哈


给HapPy的话:宝贝你也会祝他生日快乐对吧?我想你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