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09

我不相信头7

小曼问我。
为什么你的狗狗死了你会哭啊?

我轻声,很温柔地回答。
因为我会难过啊……

小曼的头仰得高高的,眼里透露着不解。
狗狗死了为什么伤心?可以再养一只啊!


+


再养一只也不会是HapPy。
怎么会是。

小曼当然是孩子,并且是没有养过宠物狗的太小的一个孩子。
所以她不懂。
所以我没有怪她的这些问题。

今天。
如果按照人的标准,是HapPy的头七。

会不会回来,不重要了。
我已经告诉家外面的六只狗狗,如果HapPy回来,就让她进来看看,然后安心的走吧。

Py,就请你,安心地走吧……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