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ugust 2009

偶尔更新一下

越来越少更新BloG

朋友说我懒

我说 才不是

是因为我要念书


嗯?


以后

我没有更新BloG的时候

你总会

总会小小的想念我一下下吧?

嗯?

呵呵~


不光是念书

还忙着乱写

涂涂写写的点子越来越多

我越来越停不下来了


甚至比BloG更容易一头栽进写小说的世界里

就算写得不好

至少

是自己年轻时候的一个印记














我想我是完了













生于忧患
死于安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