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09

欣赏学长 宋允浩

(终于)看了《败犬女王》。

我,很欣赏学长。







(大便紫,他竟然也姓宋也~)


6年前,他和单无双的那种情感……
仿佛真的就只能在偶像剧里出现。
再不然就是怀春少女们爱看的漫画里。
又或者在恋人热恋到最顶点的时候,昙花一现。

现实生活,实在太少这种真挚得让人心动的感情。

宋允浩说:

“我的梦想 北极熊 泡面 单无双”


好吧,我知道说泡面这一项真的很奇怪啦~
那或许是他刚好就有在帮泡面公司打广告好吗?
反正那不是重点,你就忽略掉吧~

重点是,想想看,你,变成了某个你也喜欢着的人的梦想也~
多棒,对不对?

真心希望。
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以,有这么一个人,在我的梦想里。

真心希望。
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以,有这么一个人,把我放在他的梦想里。

恋爱的最高境界,就是这样么?

我想……
是的。


p/s: 你不觉得…… 宋允浩这个名字好棒吗?超喜欢这名字的说~


题外话****


终于看完了《败犬女王》。
用我的角度来看,真的就是看完了。

我看到……

当卢卡斯在泳池边而学长在泳池里面,
卢卡斯责问学长当年的真相,
学长娓娓道出了六年前的那场意外,
怔怔的站在泳池边的单无双终于明白,
学长并不是抛弃她并且逃婚,
而是因为某些严重的以外所以没有办法回来的时候,

单无双跳进泳池里,紧紧地拥抱住学长,卢卡斯站在旁边看着……

这个时候我就当机立断,不再往下看了。
因为,以我当了这么久的编剧的经验看来,下面一定是我争你夺的老戏码。
我时间已经无多了,怎么可以这样浪费呢?
所以啊,看到这里就是刚刚好~

不管最后无双是跟宋允浩还是跟卢卡斯在一起都无所谓了。
因为,在我心里,宋允浩和单无双已经冰释前嫌重修旧好。
卢卡斯站一边凉快去吧~
后面的剧情(对我而言)是多余的。

哈哈
这样就够了。
这样就够好了。


给HapPy的话:你觉得如果宋允浩学长跟你告白,你会Say YES吗?Aheem,“Would you marry me? ” 好难拒绝对不对?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