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ugust 2009

我 不是竹本家继承人

刚才在青草地。

发呆的当儿。

子晴忽然问我:


JJ,你会跟杨盈JJ吵架的吗?


我反射性的脱口而出:

当然会啊,怎么可能不吵架?不吵架都不叫姐姐妹妹啦~



+



过后我想起来的时候
就后悔了

这样的回答
会不会是一个错误的示范
让孩子以为
姐妹之间吵架乃是天经地义的

真的就后悔了

可是
脱口而出的话
还怎么收回来呢

只好继续暗暗的懊恼
懊恼着自己的不经大脑
懊恼着自己的神经大条

杨静
你真的是笨蛋吗
是不是每天说自己笨的人真的会越变越笨啊

那天

才说
“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竹本家最后的继承人啊?”

我还在想

竹本家
虾米来的

后来终于想起杨老师也曾经用过竹本女孩来形容小芯

才知道
原来
竹本家的继承人
绝对不是什么好话

“竹”字头加个“本”字

不是“笨”是什么

M
你不活了
也活不了
每天说自己笨的人
不会让别人说她笨的


+


后来就释怀了。

我是说,子晴事件。

呵呵


吵架
本来也就是一种沟通方式
只是
稍微激烈了一点

呵呵

我们
不打架就好了
口头上唇枪舌剑
无伤大雅

不是么


最近

越来越爱想太多


[愿望:希望竹本家继承人的重任不会落到我身上 *_* l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