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09

花踪研讨会 我在乎文学


今天,到KLCC参加花踪文学研讨会去了。
和我们家芯,两个人去了。
没错,那个票价好像有点贵。
原价RM50,打折以后,一张票要RM44,学生的票。

可是。
去过之后,我就觉得,嗯,还是值得的。
还是值得的。
真的。
能够一次过听见着许多名家的本尊,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演讲,实在太值得了。
好喜欢哦~
特喜欢张曼娟老师。
当然还有李锐,黄子平,王安亿,蒋勋,戴晴,焦桐,聂华苓等等……

偷偷告诉你哦~
芯和我两个人,拿了两本书给曼娟老师签名,并且和曼娟老师合照哦~
其实我们当然不止两本曼娟老师的书,可是,我们就怕签太多老师会累啊~
毕竟,曼娟老师是作家,而不是签名家好不好?

而且啊,我们还有送一本书给曼娟老师哦~
你猜?
没错,我们就是送《城·外》,我们自己的书。
我知道班门弄斧弄得不好会出糗,可是我就是希望曼娟老师能够看见我们的《城·外》嘛~

呵呵
结果还真把我们的书递到老师手上去了。
好高兴。

结果下午吃午饭的时候,我们领了汉堡包,就在烈日当空下,坐在喷水池的对面吃午餐。
同场的伟南学长看见了,不可思议的喊:“你们是打算变烤猪是不是?”

哈哈~
笑得我们……
一边就很洒脱的在点头。

一顿汉堡包下来,太阳对我们还挺好的嘛~
天有点阴阴的,其实不会太晒。
偶尔晒起来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就朗诵那首在班上万古传颂的诗歌。
“太阳哟~ 太阳哟~~~~ ”

哈哈
好像还真有用~
而且我们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而且我有在跟我们家芯假装是男女朋友哦~
我们家芯一脸想吐的样子看着我:“拜托,不要装了好不好?”
哈哈

这一趟,值得。
真的。
值得。
并且,跟我们家芯的妹妹相处了一会。
亲爱的玫瑰,原来其实好酷也好可爱的呀~





给HapPy的话:你会不会也像要听这样的一场研讨会呀?宝贝,你,在乎文学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