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December 2009

从18走到19

马上就要踏入19岁了

19岁的女生

像我这样的一个即将踏入19岁的女生

到底能够做些什么


说真的

我不知道

但是

我一定要努力

做好每一件大小事




加油



+



回忆我的18岁。

今年的生命,也有一个小小的转捩点。
年初2月多的时候,大象把我带进了一个不同的世界里去。
青草地表演坊。
这个小小的天地,简直让我沉迷。
于是,我选择了留下,留在青草地,爱上青草地。

6月的时候,从去年就已经开始着手筹备的文集终于面世了。
20090627,永远不忘记文集推介礼的这一天。
《城外》,他当然不是最好的。
然而,却是我们这班哥儿们努力得来的成果。
所以,又是一个很深刻的回忆。

10月。
STPM预考。
因为之前实在太多活动在忙着,根本没把心放在课本上。
临考试的时候,终于知道自己的脑袋原来是空的。
我的天。
幸好我没有就此崩溃。

11月。
考试正式开跑了。
我还在摇摇脚,每个星期六照例到青草地报到,并且照样玩得疯。
可是,自己是知道的吧……
是的,我真的有在认真对待我的考试。

坐在考场里打开试卷提起笔的当儿,我是绝对绝对非常认真的。
回答问卷的我,虔诚得像个固执的老太婆。
除了华文二的那张试卷。
拿到试卷,差点想要找手帕抹汗,虽然当时候天气凉爽。
竟然,出了这么冷门的题目,根本我就没去瞄过的。
我的天。
当场颓废地哼起歌,不然我怕我会疯掉。



+



这些事情

是我今年内最最重要的事情了吧

我想是的


最重要的事

通常是由好几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凑起来的


杨静,19岁生日快乐……


p/s: 今年真巧,我的农历和阳历生日竟然都落在同一天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