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09

人生中最蠢的事 …… 从此不能混槟城

下午刚和亲爱的们纠纠缠缠
在小芯家打滚了整个下午
爬上她家背后的阿伯山
讨论我们的跨年聚会
讨论了我们明天的

探索发现吉隆坡之旅

呵呵
其实当然是在找借口往外跑
因为口袋空空没有入息的关系
只好跑最靠近的地方
也就是我们的首都吉隆坡咯~


其实
另方面
也是因为
这个城市啊
我们彻底不了


所以
探索发现吉隆坡
应该也会是一个很有趣的行程
并且我们会搭乘 KL hop on hop off
我想
我们所能看到的
会跟平时的吉隆坡不一样

** 刚才接到电话 因为某些原因 需要延迟了 哎呀 又一遗憾 **

刚到家
又接到故意红的电话
“喂出来一起喝茶”
这是他约人的作风
“好吧”
这是我的回答

小妹Melissa刚去了新加坡
我就知道这个GorGor少了个纠缠的
一定会不甘寂寞

Sg Long Station 1 (Cafe or Kopitiam? )

毅弘
Vivian
杨盈
杨静

我们4个人
各自点了餐
一边笑一边吃
不知道Melissa现在怎么了?

半途中
James来加入我们了
于是
赶快吃完
开始我们的游戏吧

James提议玩心脏病
好吧
大家把扑克牌拿出来吧
第一个把牌配成对的
就可以打人了 <-- 这个游戏真的很暴力









几轮下来
右手开始有点红肿了
虽然我不是一直输
却不知道怎么的
手一直被打中
(这时候就应该要有不妙的预感了嘛)

还好Vivian和毅弘要去复印
妹妹要上洗手间
游戏暂停
剩下我和James两个人

James说:“来,我们来玩积木。”
很好,Lego积木是我的强项也
于是就赶快把积木排起来

我抽木条抽到一半
James(恶魔)说:“这个游戏输了的人要受到惩罚啊”
当时候我(蠢蛋)信心正强,满口答应
James(越来越恶魔):“我们让毅弘决定惩罚啊~ ”
我(天下第一蠢蛋):“没问题…… ”

刚讲完
积木哗啦哗啦倒地

太神了吧
怎么会这样的?
辜毅弘和Vivian就在这个时候回来啦~

铛铛 我的噩梦开始啦

辜毅弘(恶魔2号)提出的惩罚是:

打电话给槟城的朋友
问一些很莫名其妙的问题

没法子
愿玩服输
只好打电话

问了一些我生命中
自己都没有想过我会问的话
我不知道Leo是怎么配合回答我的
并且我们的环境实在太吵了
反正当他们(恶魔们)说ok的时候
我已经快要崩溃了

我的天
杨静
你怎么会做这种蠢事
并且是对刚认识不久的朋友做这种蠢到不行的事

打完电话
继续玩心脏病
因为心不在焉的缘故
连续不停的输下去
右手已经不够打了
都没有知觉了
换左手

到结束的时候
两只手
已经不是属于我自己的
红肿得 不像话
(杨静你为什么要让这些人虐待你? )

然后
他们告诉我
这一次
换打给峻佑

原来惩罚还在继续?

本来还要上诉的
可是
不用算也知道
大输家一定是我
看看那两只手
就是铁证了

于是
只好
又做一次蠢事

这一次
没有问那种蠢问题
只是
真的超级无厘头

杨静
你以后
不混槟城了是不是?

(我真的接近崩溃边缘了…… )

这一次蠢游戏(蠢惩罚? )的受害者
其实还有小贤
虐待小贤的
是Vivian

很好
Vivian
你以后也不混槟城了是么?

真的真的
这是我长这么大
第一次
做这种蠢到不行的事情

这种蠢事情
一次已经太多
绝对没有下一次


+




适耕庄

金宝



槟城是第三个不能再混的地方


杨静
出丑要付出代价的
谨记教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