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闷过头 ~ 想太多啦

或许
我真的可以考虑当老师


+


今天帮忙盘老师搬家
帮忙收拾东西
洗一洗碗碟
又一次
被取笑
“喂,大肠,菌!!!”

并且还有人
哼起了歌
“呜啦啦呜啦啦…… ” <--- 这是《大长今》的歌,不是《牛仔很忙》

(哼哼)

老师,你的新家
都几美
都几大一下的

等我们混James家混的闷了
你的家
就是我们最新的据点咯~

Oh yeah~~~

p/s: 如果我当了老师,以后就可以找我的学生帮忙我搬家啦! ==''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