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死路一条

有时候

死路

转个弯

也就

豁然开朗

别有洞天啦


当我知道那条是死路的时候

我不会再笨笨的

陷下去


(我一直这么以为)


原来 偶尔还是有例外

因为是很想得到的东西

所以我愿意试试看


就算写着此路不通又怎样?

我难道不能自己造路吗?

我就不能争取一个机会吗?


我不是固执

我只是

想要试一试

就算不小心跌倒了

再爬起来继续前进吧

如果头破血流终于不得不放弃

那么

至少我尝试过

我没有遗憾


若我是交通部长

负责造路事宜

那该有多好


~~* 原谅我是一个像牛一样固执并且异想天开的女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