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上槟城前一刻

明天就上槟城啦
现还在收拾行李
奉了太皇太后的旨意
行李不许超重
不许带太多衣服
不然回来的时候麻烦带

好吧
那就随便收拾吧
只带了

几件松垮垮的衣服 【各种学会的衣服和班服
和几条短裤 【弟弟最爱的那些运动裤 还有两条过膝的裤子和短裤
还有一套睡衣 【育华运动衣和长裤 ^^】
毛巾 【超小条的毛巾 超容易带
睡袋 【喔我最爱的软绵绵的睡袋
梳洗用品 【直接整套洗脸霜带去 因为这个不能share 我过敏嘛~
凡士林 【没有它我不能见人

就是这么简单

至于其他需要用到的
就找我二姐讨吧
二姐是我的百宝袋
她什么都有的

** 二J 大J最爱你了 Muackzzz **



+

有预感
这次槟城之旅会非常愉快
希望我的预感准确
(通常都很准确)
各位
槟城回来后再见咯
~** 原谅我就是这样一个相信预感相信直觉的笨女生 **~

p/s: 这是写在凌晨5点半的一篇文章,呵呵

1 comment:

  1. acheh~
    dun call me ER JIE la..
    like old than u lo..


    yeah,i know
    im a BA BAO DAI..lols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