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December 2009

欢送 * 让Melissa笑着 飞

早上10点钟

一红危险桐桐VivianMelissa杨盈杨静

一起唱K去啦~


唱完K

每次都会有一种失落感

今天尤其重

因为

明天

Melissa就要启程到新加坡去啦



从此少了一个可以纠缠的人

不是不舍得的

可是能怎么办呢?

只好又上演

Jusco Cheras Selatan版本的 <18相送>




Melissa

锦绣前程很老土

而且我猜你也一定听不懂

所以

还是照旧

“祝你一路顺风咯~ ”


+


跟他们分手

留下妹妹做代表继续纠缠

我独自进Sg Long去


本来今天预定了时可以大变身的

怎么知道

那个沙龙的理发师

我都不知道她是有职业道德还是怎样

竟然拒绝帮我弄



我的头发太短了

很难弄好看!!!


啧啧啧

我还是第一次遇上咯

好吧

实在太欣赏你了

下次等我头发有足够长度的时候

还是回来你这里

呵呵


头发啊头发

拜托你赶快长长好不好

拜托

本来是想换个新look去上班的

现在

计划泡汤啦


不过

我猜我应该有机会

在农历新年前换个look的

希望头发配合

赶快生长啦~

^ ^

~~*** Melissa, 你知道我们一定会很想很想念你 因为你实在太可爱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