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

找工记 我还是老师 ** 幼儿园老师 **

终于从槟城回来
这已经是第二天
有点累
那六天花太多力气
几乎没有把脚给走断
可以砍下来当猪脚卖了

所以关于在槟城所发生的一切事情
请容许我稍迟才报上来
回忆很精彩
我想你会喜欢的

昨天很快的就面试了一份工作
幼儿园教师
可是感觉不对
并且 妈妈也说
这种工作
算了吧
于是只好辜负帮我打听的伊婷了
谢谢你呀伊婷

今天刚睡醒
马上就开始找工作
我们这些
毕业等于失业的小朋友
比不得可以慢慢来的学院生朋友

联络了Sg Long的一家幼儿园
自己开车找上门去
只要认识字
一定可以找到的
Sg Long也并没有很大嘛~

终于找到幼儿园

环境不错
和校长谈了一会
她决定聘请我

很好
这里的环境我正好也很喜欢
那就
成交吧
不想再陷进不安里去了

之后是做了一件满笨的事情
跟着大象跑遍了Mahkota的沙龙
到处去问Rebonding的价钱

是啊
这次去槟城受到太大的惊吓
男生怎么可以那么漂亮!
尤其是那一头在阳光下会闪闪发亮的头发
实在太妒忌他们了

于是下定决心一定要弄好自己的鸟窝头
并且之前本来就跟大象约好要一起做Rebonding的
正好现在赶快做!


找到了一家价钱适中的
于是
说好了这个星期六去做

呵呵
我在想
好吧
终于要开始用钱了

之前无意中申请到的奖学金
正好可以拿来付这笔费用
并且新年买衣也有着落
实在太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