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

小小死亡的感觉

好累
真讨厌找工作而找不到
的那种感觉
不好受呢
像Mr. 0说的
每一次的输
感觉就像小小的死亡
不过当然我还没到那么严重的地步
在某一程度上
我还是输得起的




明天我们就要启程去金宝为阿宋的哥哥做兄弟了,今天还在这儿晃来晃去找工作。
不错,工作是很多……
但是,我们原来根本就不够资格嘛~

要嘛就是一定要有相关工作经验……
要嘛就是一定要是大专毕业持有相关文凭……
要嘛就是要长期的员工……


要找份可以学到东西的工作,还真是不容易。

于是,我们4只东西,(芯象莉羊)又打起了天马行空的主意来~
譬如,在金宝创业,成立类似宅急便服务,专门送麦当劳外卖~
或者,驾着一辆早餐车在住宅区晃买营养早餐~
又或者……………………

你知道我们的。
只要一讲起来,就不会停了。
尤其其中3只,小芯莉莉和我都有念商科的……
于是乎我们学以致用,把课本里的东西拿出来塞进现实生活里。

发现说,我们的idea还真的能行得通也~
哈哈哈哈
不过呢,暂时还只是讲讲而已说说罢了……
除非你打算赞助我们资本,那又不同说法啦~

我们最后结果是没有找到任何的工作,反而……
跑到Serdang去买鞋子了。


我的天
这就是我们
我可爱的10食人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