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December 2009

On了非 - 死 - 不 - 可

12月23日

从槟城回来上网所做的第一件事情

不是更新部落格

(谁会有那个美国时间美国精力啊)

而是

ON FACEBOOK


哈哈

之前曾经偷偷开过一个户口

没有加任何认识的人

偷偷的经营了一阵

终于放弃

说声

“要考试,不玩了!”


呵呵

其实是懒惰打理

这些都是要费时间的

我当时候还没有那个闲情逸致呢


从槟城回来

实在不行了

我知道我一定得On了

不然会被shoot到死死的

“考试不是完了吗?你还在等什么???”


我记得盘老师在我考完最后一张试卷的隔天

就拨电话来问

“要On Facebook了吗?”


哈哈

于是终于on啦~


不过我没有心情同不认识的人打交道

于是专门只加认识的朋友

才发现

咦?

才几天

朋友就已经破150了

不错嘛~

呵呵


这回终于 非 - 死 - 不 - 可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