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

对的人 出现在眼角 ^ 塔罗好好哦~

我们可爱的吉娃娃
明天生日啦~
平安夜诞生的吉娃娃
一定会平平安安的

比我小的桐桐
整天被我们欺负的桐桐
笑起来很傻气可爱的桐桐
19岁生日快乐哦~

*

提早一天在桐桐家为他庆生

叮咚叮咚

12点到了

一起对他说

“吉娃娃Kampung狗,生日快乐!”


哈哈
我知道我真的很坏
没关系
反正
我从来就没有想要
假装
我是一个好人


在桐桐家混到凌晨
神婆又要开档了
首先帮Vivian解答学业上的疑难
那结果似乎还不错

过后
我随口说了一句
“帮我算算桃花运吧”
于是就选了三张牌的排阵

三张牌
分别代表了
过去
现在
未来

牌阵如下





吊人是过去
女帝是现在
战车是未来

一翻开吊人
我的心
忽然
一阵怔仲

真的吗
我真的已经
走出那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了

1宁
你看
我竟然真的做到了也
(我猜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神婆再翻开第二张牌
这张牌所代表的是现在

竟然是女帝也!

我第一件做的事情不是听神婆分析
而是跑去叫辜毅弘
“你看,我拿到了女帝也~ ”
辜毅弘一脸莫名其妙

啊哈
神婆说
女帝在爱情里是很好的一张牌
代表这个人有女性魅力很吸引人


看以后辜毅弘敢再说我跟男生没两样!

神婆翻开第三张代表未来的牌
是战车

这什么意思啊?

神婆说
这代表爱情会很顺利很甜蜜
并且两个人的感情会很好
不过呢
爱情里也很容易有竞争对手
所以我需要提升自己
好好捍卫爱情……

……
……
……


天啊
实在是太高兴了

第一是为了可以走出阴霾
你知道它困扰我不短的一段时间
第二是为了
塔罗竟然显示出了光明的未来

实在是太高兴了啦

后来离开桐桐家的时候
都还保持花痴状态中的微笑
呵呵
我知道我会吓到朋友(Vivian伟贤桐桐等)
因为平时我总是蛮冷静的嘛


+


不管怎样
放眼未来吧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最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

1 comment:

  1. 本来刚留了言的,怎么消失了>.<


    知道当然知道:)

    祝福你光明的未来哦~呵呵~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