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07

谁?

谁能告诉我,怎样才能让时光倒流?
我愿回到去年,重新当两年的高中生。
我愿好好享受高中生涯。
我愿当个好学生,乖乖听老师讲课。
我愿与同学们和平相处。
谁能告诉我,怎样才能不考试?
我愿意写一亿份功课,也不愿考试。
我愿意每一秒都上补习班,也不愿考试。
我愿意放弃目前的顶点知识,也不愿考试。。。。。。
谁? 谁? 谁? 谁? 谁? 谁? 谁? 谁? 谁? 谁? 谁? 。。。。。。
谁能告诉我呀?

3 comments:

  1. 要一切重来很难,虽然那是我的心声。我不敢想太多这些不可能的事,我怕我会更胆怯。我们能做的只有向前看,虽然很难可是还是要尝试。我们就是这样走过来的,不是吗?或许重来结果还是不变,有谁知道?

    ReplyDelete
  2. 你的文章有错别字!别忘了我这家伙闲来没事最爱干啥…

    ReplyDelete
  3. 满意了吧? 已经把错字给改过来了。。。。你的眼睛也顶利的嘛! 这样一个错别字也
    叫你看见。不过,下回要再看见的话,要告诉我喔。。。。你也知道这只笨羊老是
    这样粗心大意的,谁都像你这样是个玻璃心肝人儿呢?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