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07

宠物狗



宠物这个词,用不着解释,就是宠爱的动物嘛。。。。
我家就有着一只宠物狗,Happy是一只混种的日本狐狸狗。你知道,纯种的狐狸狗身上像雪一样白,毛绒绒的没有一根杂色毛发。我家这只却是白毛中夹杂着黄色的。
即使是这样,身为我们家第一只宠物,Happy依然受到很好的照顾。但不晓得为什么,它的脾气实在古怪的可以。。。。总不会是因为像我的缘故吧?
我来粗数一数它的古怪。。。。
1。但凡是会飞檐走壁的,Happy都不能容。如苍蝇,鸟儿,壁虎,蜘蛛,蜻蜓。。。。。。这些生物,只要被它看见了,就是有杀错,没放过。
2。每次它从后门出去,永远都得从前门进。它大概是觉得我整天坐在电脑前没动,对身体不好,所以特意的叫我给它跑跑腿。
3。它会看脸色。每次我们再也受不了它的"冻人歌声",就会摆出一副很不耐烦的神情来。它只要看见了,就会闭上尊嘴,摇摇尾巴,乖乖坐在你脚边,脸上是个最可爱的表情。
4。晚上饭后散步回来,它永远是第一个跑进屋子里的。大约是怕咱们把它给忘在外头,或再不许它进来了。
5。它超讨厌洗澡。每次听见我们说起"冲bath",它就会自动消失,不再到处晃。即使最后还是被拖去洗白白,洗完后它马上就要这处擦擦那儿挨挨,再把自己弄脏才高兴。
6。或许是近墨者黑,我们爱看F1,它也超爱跑F1。每次兴起了,就绕着屋子一圈圈的跑着。到它停下来了,已是气喘吁吁。
7。它很爱坐车子。偶尔即使车子没发动,只要车门开着,它就会跑上去,坐个过瘾才肯下来。
8。它只要睡觉,那睡姿一定是四脚朝天。它的睡姿,实在很不雅观。说了它多少次,到底也没把这坏习惯给改过来。
9。它的身型虽小,有时的行动却非常的滑稽可笑。它跑起F1来,常常来不及刹车,结果只好一头撞上前方去。它还曾经站在鱼池旁高歌,结果一头栽进鱼池里。从此好几天不敢接近鱼池。



唉,我家,居然有这样的一只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