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October 2007

生气




照片取自网上
我的超级偶像,F1的Fernando Alonso竟然输给了Kimi Raikkonen。。。。
真的好生气好生气。。。。
虽说胜败乃兵家常事,但在那种状况下,根本就没有输的理由嘛!
而且,我也觉得好难过。。。。
本来想着Fernando一定能第三度蝉联世冠的。。。。
当希望破灭以后,你能想像我有多失望吗?
唉,果然是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害我难过得躲在被窝里放声大哭,把爸爸给惊动了,还当着是谁欺负我了呢。。。。
不过不要紧,Fernando一定能在明年一雪今年所受的耻辱,重新夺得世冠的。
他有这能力,我知道的,他是最了不起的人了。。。。
毕竟,人类最与生俱来的本能,就是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重新上路啊。。。。
Fernando加油,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2 comments:

  1. 眼泪没淹死你吧?如你所愿,阿龙索和迈凯伦的宾主关系也告一段落了。猜猜阿龙索接下来会投孰怀抱呢?

    ReplyDelete
  2. 这不是重点啦。。。。不管他进的是啥车队,凭着他高超的技术,已是世冠在握。。。。
    ^^,想到就高兴。。。。。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