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我不想忘记你

[我在向前走却像在退后 我在用想念狂欢寂寞]
狂欢,只因为,寂寞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越快乐就越失落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再让心学会坠落]
心如果坠落,就会碎成千万片
[怀念这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
即使空气稀薄,只要有你就好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只会深爱你,却学不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只想把你收藏在心中最美好的地方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伤心总比忘记你来得好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其实,我一点都不勇敢,也不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只要是爱你,再艰辛也无所谓
[我不说对不起]
我对不起的,是我自己


[ ]号里的是歌词,没有[ ]号的是我为歌曲写的注解。。。。
这首歌是郭静的<我不想忘记你>。。。。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有机会的话,听听看吧!
真的很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