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07

女生,难啊!

歌曲:能不能

歌手:Jason and Landy 专辑:恶作剧之吻电视原声

Jason:

第一次 当我见到你 你说你紧张的忘了呼吸
记忆里 我只想玩玩而已 在一起 没想过这问题
你说你从来没有忘记 我们第一个夜里 我一边说我爱你
一边喘着气 sorry 我爱你是指你的身体
我不知道你的需要 你对我的要求 我从来没做到
唉你怎么受的了唉~
但我总是见到你微笑 痛苦总是往肚子里吞掉
只希望有一天我能明了 你的好
我假装对你不在意 假装失去我的记忆
为了隐藏以前痛苦回忆 我选择放弃放心去爱人的权利
因为我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你
不相信一句话叫做真心真意 我选择绝情绝意
你把我当作情人 我却把你当作敌人 我的人生就是充满猜疑忌恨
不要浪费精神在我身上寻找永恒
执迷不悔只会在你我身上造成一道道永远的伤痕 baby

Landy: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 能不能就陪着我天长地久
不要对我若即若离 让我伤心泪流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 能不能就陪着我一直到最后
从今以后剩下的路要你陪我走

Jason:

你一定觉得我坏 谁都不爱 随你去猜 我是在什么心态
面对你给我的爱 你对我好 我就对你越坏
但我心里一直有声音 跟我告白 它说不能没有你的存在
好怪 想爱却又说不出来
为何心软 为何心软 为何你从不会对我心烦
已经有了答案 我却不敢去看
面对你 不再反感 我发现我冰冷的心感受到你的温暖
该怎么办 我现在爱你会不会太晚
你是唯一我想和你在一起 不想再和你分离喔
就算外面的女孩子她们叫我baby-by 和在我心底只有一个老婆叫做vicky-cky
不知道该怎么说 但我知道怎么做 我不会一错再错
忘了以前痛苦的过程 我们要的只是结果
你问我会一起多久 我不知道 大概一辈子 够不够
牵着你的手 往前走 我只听到你说

Landy: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 我能不能就陪着我天长地久
不要对我若即若离 让我伤心泪流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 能不能就陪着我一直到最后
从今以后 剩下的路 要你陪我走

Landy: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 我能不能就陪着我天长地久

Jason:

能不能 能不能 能不能够对着我说爱我

Landy:

相信我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 能不能就陪着我一直到最后

Jason:

就一直到最后




这首歌很好听呢。。。。如果有用心仔细看歌词,你真的会笑起来的。。。。
非典型的女追男的故事,男生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女生的情意。
幸好,最后男生终于醒悟,才没辜负了女生。
其实,歌词里的女生,很勇敢,很有毅力,也很幸运呢。。。。。。
现实里,有多少女生能这么勇敢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生呢?
就算真的鼓起勇气,向意中人表白,可是只要被拒绝的话,心碎都来不及了,还怎么能坚持下去呢?
但你别说,这种事情控制的好,那叫不畏艰难勇敢去爱。
一个处置不当,那倒成了不知羞耻死缠烂打。
所以你想想看,咱们女生可有多难啊,得拿捏的分毫不差才行。。。。

唉,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