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07

一辈子的好朋友





























那么爱交朋友的我,那么喜欢所有的朋友的我,那么想和所有的人当一辈子的朋友的我,突然发现,有些所谓的朋友,有些所谓的友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玩意儿。。。。
这样一个发现,对我而言是个很大的打击呢。。。。
原来,不过就是那么一回事。
在以前,我那么崇拜她,喜欢她,在心里默默认定,这人,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可是,我这聪明漂亮的好朋友,原来不过是这样的一个人而已。。。。
失望。。。。很大很多很深刻的失望。。。。
可是,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不过是看清楚一个人嘛!长痛不如短痛,迟痛不如早痛。。。。
以后认识朋友,恐怕得向苍蝇借眼睛了。苍蝇,应该能看得更清楚吧?
但幸好,这样的友情,这样的朋友,只是有些而已。。。。
我的身边,还是有很多对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嘛。。。。
天幸如此,不然我也是时候检讨检讨自己了。
谢谢天。。。。

1 comment:

  1. 这到底是什么和什么啊!你在暗喻什么吗?我不聪明,很多事能告诉我吗?没什么,只想知道为什么而已。会有答案吗?你会告诉我吗???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