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老朋友 好朋友







第1张: 静和在动物园里
第2张: 静和诗盈也在动物园里
第3张: 静和Carmen Kan 解剖青蛙后合影
第4张: 2007 5 Rajin...... Rajinian forever!
第6张: 2007 5 Sefahaman 静以前就在4 Sefahaman

朋友,是一个美好人生中不可或缺的。。。。
好朋友, 当然不能少,
老朋友, 更不能缺。。。。

我有很多很多好朋友,却没多少老朋友。。。。
以前年纪小,少不更事,因为搬家转校,渐渐的就和朋友们疏远了。。。。
慢慢的就断了联络。。。。

至于好朋友,那是现在蛮要好的朋友们。
像我们这些人,聚在一起,就能变成天南地北乱聊一气的朋友。。。。
但,也就只是谈天说地的朋友.

现在我长了年纪,变得更重视朋友,对于友情,也看得更重。
以前和朋友在一起, 只有打打闹闹的,甚至为了芝麻大的一件事而轻易说绝交。。。。
实在单蠢得可以。

不再是孩子的我,对友情的定义也不一样。。。。
以前,一起朋友们终会有个小圈子,只在小圈子里活动。
现在,我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再好的朋友,也别想侵犯我的私隐。

朋友不是装饰品,是必需品。
就像化学效应一样,朋友可以燃亮你的生命。。。。
所以,从这一秒钟起,好好珍惜你身边的朋友们吧!

关心他,对他好,他会得知道。
别让他们觉得被忽略,被冷落,
因为,冷落和忽略等于遗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