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07

白衣天使



照片取自网上


昨天,报纸上刊登了香港理工大学的招生广告。大大的一整个篇幅。
香港理大有护理学院,而且课程里包括中医专业知识。。。。
我的心跳忽然加速。


我从小学一年级填志愿时,就净会填医生,律师和护士。
后来年纪大了,上了中学,才知道医学系很难考上,也很难念,律师也不好当。
我一向是个最怕麻烦的人,上了中学后也没再填志愿,所以一直也没再想这事。


直到马燕事件发生了,我忽然发现,我对自己的前途和未来,一点观念也没有。
我慌了,只好马上坐下,静下心来,慢慢的想着这个问题。
我到底想怎样? 我到底想做些什么?



那是今年六月的事。我一直努力想啊想,再想啊想,心里总算有了些头绪。
原来,我想当护士啊。就是在医院里,不分昼夜照顾病人的白衣天使。
这是我经过很久的沉淀以后,没问任何人的意见,我自己得出来的结论。


既然已经决定了,就该向自己的目标努力奔跑对吧?
不能轻易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啊!
祝福我吧!

1 comment:

  1. 加油哦!很开心你有自己的志愿。我呢!想是有想啦!只是还不肯定,或许哪天我写在博客上,用以鞭策我自己吧!就不会那么容易放弃。你觉得呢!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