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09

2 3 BanD

我的天
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
你到底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么?



啊!!!!!



MUET的成绩要出来啦~~~
我也快要紧张得疯掉了。
我的天。

成绩啊~
还要是MUET的成绩啊~

Pn Choy已经吩咐我们带RM 60到学校去,随时准备报名重考。
我的想法是,也好的,早死早超生嘛~
至少不需要一直拖着胶着。

现在回想起来,MUET的考试仿佛已经离我好远好远了。
可是,竟然马上就要知道成绩了也~
我一直很喜欢这样的一句话。

“谁酿的酒谁喝”

没错,自己做过的事情自己就要承担后果。
现在,就到了承担后果的时候了。

知道成绩有两个办法。

第一

明天早上6点半起身到学校去,
等老师把成绩带回学校来。
再不然就是把电脑broadband带到学校去,
8点半整个upper 6一起上网把MPM网站给挤破,
查看自己的成绩。 


第二 

多等大约5分钟,等分针跨过12,马上发短讯到36363去询问成绩。


你说,怎样才是最好的办法?

我不知道自己应该等学校老师派成绩还是上网查成绩还是sms好。
反正只要成绩不好就是不好,早知道和迟知道是不会有影响的。
但是你一定能明白我们的那种焦急,不是?

我真的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呀~

我的天…… 

还有1 分钟的时间,我到底该不该sms去查看自己的成绩?

好难决定啊!!! 

[今晚如果没有很重要的事情,我猜我会早早睡觉,大概10点就滚上床去]

[[这篇文章是下午4点47分就写好了,预发的~ 哇咔卡~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