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09

Band 9  和 Band 3 我要怎么跟你比?

下午六点。
爸爸下班到家了。



我开始歇斯底里。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你说,怎么可能会发生嘛?我一向很有运气的不是么?我不相信啦,我不甘心啦~~~ Blablablabla~~~ ”


一直这样缠着爸爸不眠不休整整20分钟。

我是说真的,整整20分钟。

真的整整20分钟。


爸爸受不了我。

“你念完了没有啊?” 

我没完没了,继续念:“不是啊你听我先说完…… Blablablablabla…… ” 

又多念了10分钟。



爸爸也陷入歇斯底里的状态:“考砸了去重考就是了,你这样念我你也不会突然变Band 4的!!!” 

 



没错。
今天终于收到我们的MUET成绩的slip了。
我的天…… 
竟然,竟然竟然是Band 3。
疯掉~
就算明知道自己把那场卷子给考砸了,还是会失望。
竟然,竟然竟然是Band 3。
那也就算了。
真的算了。
最最最最最痛心的是…… 







好吧,我知道你可能看不见。

写出来好了。



Band 4 -> 180 -- 219


Band 3 - > 140 -- 179




两个Band之间分数的距离相去不远。

我得了179分…… 

看见了吗?


179分也!


只要再多那么区区的 1 分,我就可以得Band 4了也!

你说,我会不会痛心?

你说,你会不会痛心?


啊!!! 

疯掉…… 



可是M说:“Band 3就是Band 3,差1分就是差1分,哭也没有用啊。”

又很潇洒地说:“重考就是了,我当初考IELTS也考了两次才满意的。”

仿佛很得意的样子…… 


呜呜~~~ ~~~~~~~~~


人家在这里哭MUET,我不明白他提起IELTS干什么…… 

就算当初他第一次考IELTS只考了Band 8,后来第二次考才考到Band 9也没
什么好说的…… 


拜托,IELTS跟我们的MUET一比, MUET算是什么呀?

MUET这么简单的考试,我都只考这么烂的成绩,我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去考
IELTS…… 

毕竟,我很清楚知道IELTS比我们的MUET难得多了。



M,你的Band 9是怎么考回来的呀?




[不敢奢望IELTS的Band 9,我的MUET有Band 5已经偷笑的羊很静]




p/s: 书僮少爷,小J求救了…… 请你帮帮我!!!



。.。.。.。.。.。.。.。.。.。.。.。.。.。.。.。。。。。

23:21 更新

书僮M问我:

“你莫名其妙,你拿什么跟我比呀?你也不看看我的背景,不看看我下了多少苦功!”

我忽然才想到,对哦…… 

我拿什么去跟他比? 

他是哪里人我是哪里人,我干吗跑去跟他比较?

而且,就像谁说的:

“不要斗别人,你要战胜的其实只有你自己!” 

呵呵,杨静,你真的很笨…… 

书僮少爷,Très gentil à vous,Merci


晚了,我要做功课去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