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09

一脚 让你下水去

尚军说 我胖了,是不是该去练一练了?

我说 你算了吧 你那算什么 我这才该练一练

尚军说 那么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练一练 趁我还在这里的时候

我说 什么叫做趁你还在这里的时候

尚军说 你算了吧 叫你一个人练你还不是会偷懒

我说 你怎么就这么看扁我呢 这算是歧视不

尚军说 你知道我又没有说错的 哈哈



然后

跳进水里

我才发现

他跳水时几乎是没有声音的

我的天

他什么时候练成这个样子了?


我在想

我一定要学会游泳

这样的话

下次可以毫无顾忌的

直接一脚把他踢下泳池去

而不用担心

他会也把我扔进水里

不会游泳的人

对水就是会有莫名的恐惧

我就是输在这点

所以还没试过把他踢进去

看看猩猩掉进泳池水花四溅的那个样子


哈哈哈哈

对不起

我知道我忘形了


尚军

趁你还在这里

我一定要学会游泳

不然

太对不起自己了


呵呵呵呵

原谅我就是这样凶残的一个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