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09

永别雅斯敏 R.I.P

今后的农历新年,再不会期待国油赞助的新年广告。
你走了,那些广告还有值得我期待的么?

今后的日子里,不会再期待着要看马来电影。
你走了,马来电影还有值得我期待的么?


+


上一个星期六,才看了一部你的电影。
那部《Sepet》。
看得稀里哗啦。
你知道,我的眼泪。

这是我刚刚开始认识你。
才刚开始。

接着,星期五那天在学校,杨老师介绍日本电影《入殓师》,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那部电影。
不知怎么的,忽然就说到了你。
在这之前,杨老师曾经跟我们介绍过你的《Talent Time》。
说到了你的《Sepet》,《Gubra》和《Mukhsin》。


杨老师还说,你因为脑中风,陷入昏迷了。
我吓了一跳,马上发信息给盘老师查证,甚至没考虑到当时老师在上课。
盘老师证实了你进院的消息。

我忽然有点难过。
回家马上就上网跟进你的消息。
祈祷祈祷祈祷,希望你会没事。

因为我还等这你的更更多的新年广告。
因为我还等着你的更多更多的好电影。

可是,你却这样就走了。

我是这么迟才知道你走了。
刚才在Mid Valley,看见报章上大大的题目《永别了,雅斯敏》。
我忽然怔住。
什么?
你走了?
离开我们了?


+


一颗星星陨落。





来不及

许愿


雅斯敏,一路走好,安息

雅斯敏,衷心祝福你

R . I . P ,please......


[愿望:希望下一个你,也会是一个这么好的导演,拍更多更多的好电影]

Yasmin Ahmad简介

2 comments: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