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ly 2009

一粒歪歪的头

晴晴叫我:“喂…… ” <--- 活像我没有名字让她叫似的
我回答她:“我是杨静,不是喂!”


她没有理会我,照旧地“喂”我:
“做么你的头好像很重酱紫一直歪向右边的?”
想了想又说:“是没什么啦,只是看起来就一付受伤了的样子…… ”



这样。


我其实也有发现哦~
我的头啊,老是不自觉地就侧向一边去了。
而且永远是侧向右边,从来就没侧向左边过。


曾经很努力的,在发现自己的头侧了以后马上把它扶正。
可是,不到3分钟,马上又侧回去了。
我在想,我的头,是不是装太多有的没的,太重了。
所以脖子没办法承受它的重量,都侧向一边了。


如果可是把头脑盖打开来,看看里面装了些什么……
呃呃呃,又来耍恶心了~
哈哈~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帮戴佩妮打歌


所以,我的头就这样一直侧向左边。
到现在还是改不过来。


没什么吧……


虽然会丑一点。


^^

反正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