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ly 2009

心疼 谢谢你

“杨静啊,看你的Blog一次我就心疼一次啊,你还在忙什么啊………… ”


那天,听见你这么说,忍不住小小的愣了一下下。

呃……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还在忙什么。

目前最忙的应该是老师交待下来的功课,还有帮孩子整容的事情。

就这样。


听见你这样说,除了愣,心里也很温暖。

谢谢你的心疼,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对我的碎碎念……

谢谢一切一切。


真的真的谢谢。

很快就会不忙了。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会再胡思乱想了。

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我也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

我会好好打拚自己的学业的。


明年,你会得知道,我的承诺到底有没有做到。

打勾勾,盖印章,我们签约咯~

o (* ^ - ^* )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