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09

M U E T 短剧拍拍拍

累死了

我以前都不明白

凭什么那些电影明星拍一场戏会有几百万的收入

现在终于明白了


Pn Choy一声令下

我们就得好好准备我们的MUET功课

那就是 拍~ 短~ 剧

剧本不限,以标准英文作对白,短片要有45分钟


我的天

10分钟的短剧 我可以很轻易地就演完

可是这是45分钟也 还要使用英文的

我上哪里去找这样的剧本啊

最后只好自己一组人吐剧本出来


我们的组有

陈奕斌
陈源意
殷淑雯
林诗韵
郭芊睿
杨静


剧本好不容易吐出一个来以后

又被我们自己推翻了

在想着要怎么多吐一个剧本出来

但是 老师给的视线已经不够啦


于是 只好硬着头皮上

到淑雯家去拍戏了

这一拍

哇~~~

累死了!!!

有一个NG王牛芊睿

拼命拼命地笑场

结果我们就必须不停不停的重来


累到累倒~~

真是的……

拍外景的那一幕

恐怕不连戏

不到5分钟的戏份

我们却从下午5点的大太阳天

一直排到街灯都亮起来的傍晚7点


你说

戏能连起来么

我晕


希望这一场戏赶快拍完

不然

我真的会累死掉


唉~~~~
唉唉~~~~
唉唉唉~~~~
唉唉唉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