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ly 2009

我的无懈可击的记忆力

我说过了。

我是一个奇怪的人。

怎么说呢?

该记得的不好好的去记。

不必记得的偏偏记得挺劳。



+


今天放学,爸爸和我到LowYat Plaza去了。

因为要找回一些账单。

那张账单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两年前,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而且,我又不是常常去LowYat的人。


可是我竟然还记得那店的位置。

哦噢,我的无懈可击的记忆力。

啊哈哈~

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


既然都来到了,不买点东西回去好象很说不过去。

于是就买了手机给弟弟。

他想要想了好久的W910。

哈阿哈。



今天,只是想要念书。

走吧,念书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