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ly 2009

忙忙 青草地 忙忙

今天好早到家哦~
真不习惯。
自从去青草地以后的星期六,我从来没有这么早回家过。
10点38分到家也~


甚至连爸爸妈妈都不在家。
因为他们都认定了,今天星期六嘛~
两个女儿不过午夜是不会回家的。
所以他们也乐得两个人出去玩,各有各精彩。


哈哈哈哈哈


先报告今天的行程。


早上去学校上课。
9点下课,载了韵姐一起去大象家。
去大象家干什么,去拍我们的MUET的短剧咯~
到了大象家,滚来滚去玩这个玩那个,硬是不肯进入正题。


10点多,苏维峰把摄录机送到大象家来了。
我们就学怎么用摄录机啦~
过后,还是没正式开始拍摄的工作。


不知道什么时候终于开始了拍摄工作……
拍着拍着,竟然,就到4点了。
我的天,我约了伟贤4点半在青草地!


于是乎,载着韵姐去载Daniel,再去载Melissa,再送韵姐回家。
脚一味地踩着油门,都酸了。
从韵姐家离开,已经是4点32分了。
我叫Daniel帮我sms告诉伟贤我们会迟到,然后回家载妹妹一起去青草地。


到达青草地的时候,已经是5点12分了。
我的天。
迟到整整半个小时多,伟贤会疯掉。


还好,伟贤并没有疯掉。
我们几个家伙还一起讲起了青草地的过去呢~
原来,青草地的过去有这么这么多的故事……
虽然之前曾经听毅弘说过一些,可是我还是听得津津有味。


有点心疼青草地的过去……
有一句话,虽然很老土,但我还是要借用一下。
“青草地,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不会缺席。”
呃呃,自己讲完都觉得恶心,你们有没有起鸡皮疙瘩?
^ ^


过后呢,Sean老师到了,我们的练唱时间开始了~
老师先让我们开声,然后学唱两首新歌《清梦湖》和《Climb ev'ry mountain》。
过后的大朋友的时段呢~
就是表演我们的爱情故事的预告片啦~


欲知详情者,请不用客气,大大力地点击这里~~~
这一期的博是伟贤写的,因为盘老师发现从来没轮到他过,所以就点名伟贤写啦~

呃……
好像还没说到,为什么我会这么早回家。
原因就是,我们被盘老师碎碎念噜~
老师说大家只忙青草地的事情不顾学业不顾自己的事情啦等等等等……
还威胁我们如果大家成绩太差的话就要把大朋友的时段换成Intensive Class的时段。

不好吧~~~
难道我们青草地表演坊就这样变成了“青草地补习班”?
o _ O lll
不要啦,这样很奇怪也~

所以,各位要好好争气努力念书咯~
加油!

[开心,我们的Vincent回来噜~虽然只有这个星期回来…… ]

[[我们的戏剧,我决定给Steven重头戏,当初选他进组就是怕他耍孤僻的 ^ ^]]

[[[团歌的一些歌词要改…… 嗯…… 呵呵…… 改了再跟你们说吧~ ]]]

~* 没去McD吹水觉得很不习惯仿佛做少了什么事情的杨静 *~

1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